首页>佛山市农业农村局>政务公开>经营主体认定

佛山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公布2022年度佛山市市级示范家庭农场的通知

来源:佛山市农业农村局 日期:2023-02-27 17:27 编辑:佛山市农业农村局 分享至:

各区农业农村局:

  根据《佛山市农业局关于印发佛山市农业局家庭农场认定管理办法的通知》(佛农〔2018〕29号)和《佛山市农业农村局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度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申报认定和监测工作的通知》(佛农农函〔2022〕102号)有关精神和要求,2022年度列入监测的市级示范家庭农场有佛山市高明区恩记蔬菜种植场,该家庭农场未提交监测材料,另有9家市级示范家庭无需接受监测。现将2022年度佛山市市级示范家庭农场予以公布(具体名单见附件),不在这次公布名单中的,自然丧失“市级示范家庭农场”称号。

  附件:2022年度佛山市市级示范家庭农场名单

  
佛山市农业农村局

  2023年2月27日 


关联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