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佛山市农业农村局>政务公开>通知公告

关于《佛山市扶贫志》(佛山市农业农村局负责版块)第三方编纂机构征集结果的公告

来源:佛山市农业农村局 日期:2024-03-19 08:58 编辑:佛山市农业农村局 分享至:

  2月19日-23日,我局在本单位官方网站上发布《佛山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征集<佛山市扶贫志>(佛山市农业农村局负责版块)第三方编纂机构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向社会公开征集符合条件的第三方编纂机构。2月26日,我局《佛山市扶贫志》(佛山市农业农村局负责版块)第三方编纂机构采购领导小组按照《公告》要求对申报企业进行量化评分,现场确认了“佛山珠江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佛山市扶贫志》(佛山市农业农村局负责版块)第三方编纂机构。

  特此公告。




  佛山市农业农村局          

  2024年3月18日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