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佛山市农业农村局>政务公开>通知公告

佛山市“菜篮子”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公布2022年佛山市“菜篮子”基地名单的通知

来源:本网 日期:2022-08-02 09:51 编辑:本网 分享至:

各区农业农村局:

  根据市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菜篮子”工程建设的实施意见》(佛府办〔2013〕10号)的工作要求,按照《佛山市农业农村局“菜篮子”基地认定与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市农业农村局委托第三方评审机构组织有关专家,开展了2022年市级“菜篮子”基地认定评审和监测管理工作。经自愿申报、区级审核推荐、第三方评审、征求市“菜篮子”工程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意见、社会公示等程序,今年新认定佛山市“菜篮子”基地6个,监测合格的市级“菜篮子”基地33个。目前,全市市级“菜篮子”基地共73个(详见附件),现将名单予以公布。


  附件:佛山市“菜篮子”基地名单(2022年)



  佛山市“菜篮子”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

  (代   章)                    

   2022年8月2日                  


         附件:佛山市“菜篮子”基地名单(2022年).doc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