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佛山市农业农村局>政务公开>通知公告

佛山市2021年官方兽医资格确认公示(第一批)

来源:本网 日期:2021-01-13 09:22 编辑:本网 分享至: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农业部关于做好动物卫生监督执法人员官方兽医资格确认工作的通知》(农医发〔2011〕25号)及《农业部办公厅关于官方兽医资格确认条件的函》(农办医函〔2015〕1号)有关规定,现对市、区兽医行政主管部门逐级审核的12人官方兽医资格确认予以公示。

  一、通过行政确认并经网上公示无异议的,确认其官方兽医资格。

  二、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邮件的形式,向佛山市农业农村局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要署本人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

  三、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四、公示时间从2021年1月13日起到1月21日止。

  五、公示联系方式:佛山市农业农村局,地址:佛山市政府大院11号楼,邮编:528000,电话:(0757)83206280,电子邮箱:sytzk@fsny.foshan.gov.cn

  附件:佛山市2021年动物卫生监督执法人员官方兽医资格拟确认人员名单(第一批)


  佛山市农业农村局

  2021年1月13日

关联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