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佛山市农业农村局>政务公开>通知公告

佛山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公布2020年度佛山市市级农业龙头企业的通知

来源:佛山市农业农村局 日期:2020-12-29 16:16 编辑:佛山市农业农村局 分享至:

各区农业农村局:

  根据《佛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支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发展的意见》(佛府办〔2013〕48号)和《佛山市农业农村局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申报认定和监测工作的通知》(佛农农函〔2020〕60号)有关精神和要求,2020年11月我局委托第三方机构对今年申报认定的34家企业和列入监测的41家市级农业龙头企业进行了审核评定。经专家评审、局长办公会议审议和网上公示,并报市政府审定,确定本年度新认定32家市级农业龙头企业、36家市级农业龙头企业监测合格。全市市级农业龙头企业共147家。现将2020年度佛山市市级农业龙头企业予以公布(具体名单见附件)。

  附件:2020年度佛山市市级农业龙头企业名单

佛山市农业农村局

2020年12月28日

关联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