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佛山市农业农村局>政务公开>通知公告

佛山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公布2019年度佛山市市级示范家庭农场的通知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日期:2019-12-27 09:41 编辑:市农业农村局 分享至:

各区农业农村局

根据《佛山市农业局关于印发佛山市农业局家庭农场认定管理办法的通知》(佛农〔201829号)和《佛山市农业局关于组织开展家庭农场认定及2019年度市级示范家庭农场申报工作的通知》(佛农函〔201918)有关精神和要求,2019年11月我局组织专家评审小组,对今年新申报市级示范家庭农场的家庭农场进行了审核评定。经专家评审、局党组会议审议和网上公示,我局决定评定佛山市盈兴顺养殖有限公司等9家家庭农场为2019年度佛山市市级示范家庭农场。现将2019年度佛山市市级示范家庭农场予以公布(具体名单见附件)。



附件

2019年度佛山市市级示范家庭农场名单


高明区:3家

臻品园蘑菇家庭农场

佛山市高明区盛明农场

佛山市禾田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三水区:6家

佛山市盈兴顺养殖有限公司

佛山市三水区大塘镇鱼视界农场

佛山市三水区大塘镇何三记农场

佛山市新哥农业有限公司

佛山市三水区南山镇张家庄苗木种植场

刘启江家庭农场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