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佛山市农业农村局>政务公开>区镇动态

佛山市明农乡村发展基金会正式揭牌

来源:佛山日报 日期:2022-07-29 15:36 编辑:佛山日报 分享至:

  7月28日上午,佛山市明农乡村发展基金会举行揭牌仪式。该基金专款专用,将助推高明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区委副书记徐觅浔、副区长朱立坚出席活动。

  明农乡村发展基金会是经佛山市民政局批准成立的慈善组织,主要业务范围是支持开展帮扶济困,支持乡村发展,扶持农业产业发展,支持乡村建设等与高明乡村振兴有关的各项事业。由高明区农业产业商会作为明农乡村发展基金会的申请主体。

  明农乡村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谭振图表示,基金会的资金来源主要是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群体的捐助。基金会将专款专用,用于带动高明三农事业多渠道发展,更好地做好乡村振兴工作。

  朱立坚表示,希望明农乡村发展基金会围绕乡村振兴工作重点,着力推动各项事业发展,坚决践行基金会宗旨。区农业农村局和相关部门要加强基金会的建设、管理工作,切切实实壮大基金会的实力。基金会也要充分利用现有政策和资源,积极号召更多社会力量参与,进一步提高基金会的活力。

  高明有着丰富的农业资源,很多优质农产品广受市场欢迎。对于基金会的申请主体高明区农业产业商会,徐觅浔对其未来的发展寄予厚望。徐觅浔表示,区农业产业商会未来大有可为,要继续做大做强,整合更多资源打造农业龙头产品,将高明的优质农产品推广出去,助力高明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