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佛山市农业农村局>政务公开>区镇动态

三水区举行何氏水产智慧渔业园投资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来源:三水区农业农村局 日期:2021-01-14 16:43 编辑:三水区农业农村局 分享至:

  1月7日下午,芦苞镇政府与何氏水产在芦苞镇招商中心举行三水何氏水产智慧渔业园投资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市农业农村局陈伟光副局长、三水区李军区长、李金旺常委、区农业农村局董志泉局长等相关领导以及何氏水产何华先董事长一行出席了签约仪式。 

    该项目投资额约22亿元,项目用地面积约200亩,并在周边配套鱼塘1000-3000亩。该项目将打造成全国较大规模的水产品精深加工厂、种苗交易平台、全国配送和集散中心。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加工水产品(含初加工和精深加工)5万吨,活鱼流通总量10万吨,种苗交易量超10亿尾,辐射带动1万多农户从事高值水产养殖,面积约10万亩。 

    这是三水区推进现代农业发展、实现乡村产业振兴的重要举措。项目的落地,必将为三水做大做强“水产业”起到关键的引领和推动作用,成为三水打造全省乡村全域振兴示范样本的重要支撑。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