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佛山市农业农村局>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副市长黄少文赴云浮调研驻镇帮镇扶村工作

来源:佛山市农业农村局 日期:2022-08-11 17:07 编辑:佛山市农业农村局 分享至:

  8月10日,佛山市副市长黄少文率队到云浮市新兴县天堂镇调研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调研组先后到天堂镇朱所村“天堂小镇”乡村振兴示范点以及新兴县微丰丝苗米产业园(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进行实地调研,并听取镇村和工作队负责人关于推动乡村振兴和实施驻镇帮扶的工作情况汇报。

  黄少文对天堂镇驻镇帮镇扶村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佛山市驻云浮各镇帮扶工作队不断提高站位,加强党建引领,紧密围绕乡村振兴“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目标,充分发挥驻镇工作队的帮扶作用,整合优势资源,因地制宜、因村施策谋划帮扶措施和重点项目,突出抓好示范引领、产业振兴,全面落实好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五大提升”任务,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佛山对口帮扶云浮指挥部总指挥李坚,云浮市副市长梁东海,云浮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招松金,新兴县副县长刘彬等有关领导陪同调研。佛山市农业农村局局长何战、副局长张代军等参加调研。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