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佛山市农业农村局>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市级示范宣讲活动
在禅城举行

来源:佛山日报 日期:2022-08-11 09:52 编辑:佛山日报 分享至: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8月10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委农办、市农业农村局在禅城区联合组织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市级示范宣讲活动,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在佛山大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活动上,宣讲员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围绕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等方面作了分享。“头发光光,日夜为民奔小康。”市级宣讲团成员、顺德区陈村镇仙涌村党委第一书记何永坚分享了他担任第一书记的六年多时间里,仙涌村党委如何一步一个脚印攻坚乡村治理难题,构建“村到组、组到户、户到人”三级党建网格,抢抓村改发展机遇补齐产业短板,实现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的故事。

  “成为一名讲解员,我是幸运的,但我更深知责任重大,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把红色历史展现在更多的人面前。”市级宣讲团成员、高明区博物馆讲解员张文妍表示。

  参加示范宣讲的村干部及群众代表纷纷表示,这些年村里的变化越来越大,老百姓的生活越来越好,都是党和国家的好政策带来的,宣讲活动上的优秀案例和经验既是学习的榜样,又是前进的动力,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佛山各级宣讲团成员将围绕领袖情怀、峥嵘岁月、幸福生活、文明新风、善治故事、振兴梦想等重要内容,结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中国农民丰收节等重点主题,深入农村社区、田间地头、涉农院校等开展巡回宣讲,教育引导全市农村群众坚定信心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广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佛山力量。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