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佛山市农业农村局>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农资打假“净网”行动暨互联网农药经营专项监督检查

来源:佛山市农业农村局 日期:2022-08-05 14:36 编辑:佛山市农业农村局 分享至:

为深入贯彻落实2022年全国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视频会议精神,8月3至4日市农业农村局赴顺德区、南海区开展农资打假“净网”行动暨互联网农药经营专项监督检查。此次行动由市农管办副主任梁城坚带队,市局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科、农资和农业机械执法工资科和区有关科室人员参加了检查。

行动检查了我市6家互联网农药经营单位,现场抽查了6个网络经营产品,并实地调研互联网农药经营现状、存在问题等情况,进一步明晰了今后农药网络经营监管工作方向。市农管办副主任梁城坚在检查时指出,农药互联网经营已经是一个事实存在的新业态,也是未来农药销售的重要模式,作为行业主管和执法监管部门,要以新担当新作为的新姿态,密切关注互联网农药经营发展趋势,严格执行农药经营许可制度,实行线上线下一体化经营;要加强溯源管理、监督检查和宣传引导,依法规范互联网经营农药行为,确保合法经营和经营产品质量合格。


  图片1 11111.jpg

  图片2 222222.jpg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