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佛山市农业农村局>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市乡村振兴局到云浮市调研驻镇帮镇扶村工作

来源:佛山市乡村振兴局 日期:2022-08-02 16:23 编辑:佛山市乡村振兴局 分享至:

    7月27日,市乡村振兴局乡村振兴协作科到云浮市参加佛山对口帮扶云浮金融助理工作座谈会并开展驻镇帮镇扶村工作实地调研,召开驻云安片区工作队长座谈会。云浮市乡村振兴局、农业银行云浮分行、农业银行佛山分行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对口帮扶云浮指挥部驻镇帮镇扶村专项工作组、驻云安区帮扶工作组等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

    佛山结对帮扶云浮21个镇(街),年度贷款投放额占全市45%。座谈会上,佛山、云浮两地乡村振兴部门、农行系统充分肯定金融助理的成绩,鼓励继续把“联络员、服务员、宣传员”的作用发挥好。会议强调,要深化认识,领悟金融支持乡村振兴行动的意义,落实“一镇一金融服务方案”;要因地制宜,扩大金融助理职能优势,加大对产业帮扶力度和对帮扶工作参与度。

    会后,调研组实地考察了石城镇云星村产业发展示范基地项目,并在石城镇政府召开了云安片区帮扶工作座谈会和业务辅导会,详细讲解省考主要指标及2022年绩效考核标准。

1.jpg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