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佛山市农业农村局>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2022年广东省基层渔业统计培训班佛山专场顺利举办

来源:佛山市农业农村局 日期:2022-07-28 17:20 编辑:佛山市农业农村局 分享至: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渔业统计工作人员业务水平,提升渔业统计工作质量,7月27日,省农业技术推广中心联合市农业农村局在佛山市举办了基层渔业统计业务培训班,市、县、镇、村四级渔业统计员共计85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省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何志超科长围绕全面提高渔业统计质量,梳理了近年来渔业统计督查、整改、回头看的情况,解读了渔业统计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文件,讲解了渔业统计基础知识,分析了渔业统计常见错误和注意事项,强调了渔业统计工作要求。

通过培训,学员们对渔业统计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明晰了渔业统计和农业产值之间的关系,进一步提升了我市渔业统计队伍整体素质,为新形势下做好渔业统计工作奠定了基础。

3649376965790849735.jpg

10667002757711539892(1).jpg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