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佛山市农业农村局>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市农管办举行2022年度第四期全员培训

来源:佛山市农林技术管理办公室 日期:2022-07-28 09:56 编辑:佛山市农林技术管理办公室 分享至:

  7月22日上午,佛山市农林技术管理办公室举行了2022年度第四期全员培训,本次培训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及厉行节约要求,首次通过网上直播的形式,邀请了五区农业农村局相关执法人员参与培训,共有46人参加,有效地扩大了培训范围,增强了培训效果。

  本次培训由农资和农业机械执法工作科罗成昌同志主讲。他以《2021年农药肥料典型案例分析》为题,针对我市2021年办理的其中2宗农药案件和1宗肥料案件,着重从案件的办案思路、调查取证流程以及分析相关法律法规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对如何计算违法所得、作出责令改正和购样费计算等问题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照片一(1)_副本.jpg照片二(1)_副本.jpg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