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佛山市农业农村局>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市乡村振兴局到肇庆市调研驻镇帮镇扶村工作

来源:佛山市农业农村局 日期:2022-07-26 10:30 编辑:佛山市农业农村局 分享至:

  7月19-20日,市乡村振兴局乡村振兴协作科到肇庆市参加佛山驻肇庆金融助理工作座谈会暨年度褒奖会,并开展驻镇帮镇扶村工作实地调研,召开驻高要片区工作队长座谈会。驻肇庆市指挥部组长彭荣华参加座谈会,高明区乡村振兴局四级调研员夏树坤等参加调研。

  市调研组实地调研了蛟塘镇企岭村示范村建设项目和赤坳村蔬菜种植项目、莲塘镇荔枝村田园综合体项目和波西村罗氏虾全产业链数字化大数据平台示范基地项目、金渡镇水口社区村文化广场和村风貌提升工程项目,并在金渡镇政府召开高要片区驻镇帮镇扶村工作座谈会。

  会上,各驻镇工作队详细介绍了工作情况。市调研组充分肯定驻镇帮扶工作一年来取得的成效,并具体解释了2022年度绩效考核评分标准操作规程中的各项考核指标,对如何做好防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作了辅导。市调研组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帮镇扶村工作的复杂性、艰巨性,注重工作实效,干一件成一件;要强化沟通协调,自觉接受当地党委政府的领导,积极协调解决工作中问题;要把握帮扶工作的节奏,防范安全风险,廉洁自律,坚持久久为功。

微信图片_20220726104500.jpg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