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佛山市农业农村局>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佛山市农业农村局举办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来源:佛山市农业农村局 日期:2022-07-20 10:04 编辑:佛山市农业农村局 分享至: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7月18日上午,佛山市农业农村局举办了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邀请了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市委宣讲团成员、广东顺德工业设计研究院副院长关烨锋作专题宣讲。局(办)全体人员及局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委农办常务副主任、市乡村振兴局常务副局长杨常青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战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关院长结合自己参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经历、党代会报告主要内容和党代会精神学习分享三个方面,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过去五年广东改革发展的成就经验、未来五年广东发展的目标要求做了详细解读,阐明了“1+1+9”重点工作任务的具体内涵,并围绕“三农”工作详细解读了第四项重点工作任务——“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他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两个维护”的基本内涵,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结合市党代会精神学习省党代会精神,增进行动自觉,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推进乡村全面振兴。

  何战同志强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广东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要深刻领会,系统把握省党代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二是要扛起责任,真抓实干,结合佛山农业农村工作实际,全面对标对表,细化任务举措,全力推动省党代会各项部署落地落实。三是要改进作风,提升能力,努力打造一支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农业农村系统干部队伍,更加奋发有为做好乡村振兴各项工作,为佛山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111(1)_副本.jpg

444(1)_副本.jpg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