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佛山市农业农村局>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市农检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佛山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检测中心 日期:2021-07-21 08:59 编辑:佛山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检测中心 分享至:

    7月16日,市农检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派员列席会议。
    会前,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党中央指定的《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4本学习资料,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组织党员开展谈心谈话,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市农检中心党支部汇报了上半年党支部党建工作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随后,各党员依次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检视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以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身边群众办实事好事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接受其他党员的批评。局机关党委委员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对各位党员直奔主题、不留情面、开诚布公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会议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有端正的态度,要进一步提高对党史学习教育的认知;二是要有严谨的态度,无论是党史学习教育,还是业务工作都要严谨对待;三是进一步加大谈心谈话力度和频次,要有的放矢,做到为解决问题而谈;四是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力行,把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合。


图片_副本.jpg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