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佛山市农业农村局>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2021年市级“菜篮子”基地认定和监测评审工作

来源:佛山市农业农村局 日期:2021-07-20 09:55 编辑:佛山市农业农村局 分享至: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菜篮子”基地建设,提升“菜篮子”供给保障水平,7月14-16日,市农业农村局委托第三方机构组织有关专家,对本年度10家新申报和25家纳入监测的基地开展认定评审。

  评审中,专家组先听取基地负责人汇报,并就相关问题进行问答,随后进行实地检查,重点检查资料的齐全性、真实性和企业经营范围、基地规模等,最后对照《2021年佛山市“菜篮子”基地评审考核表》,对基地的规划布局、设施建设、生产管理、制度建设、品牌建设、农产品质量安全、产销对接、配套服务、诚信经营等进行逐项考核和打分,确定2021年市级“菜篮子”基地推荐名单和建议监测合格的名单。

  “菜篮子”基地认定和监测,进一步壮大了我市“菜篮子”供应能力,有效提升了我市“菜篮子”供给保障水平。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加强“菜篮子”工程建设,强化“菜篮子”基地动态管理,切实保障“菜篮子”基地上市农产品质量安全。

1_副本.jpg2_副本.jpg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