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佛山市农业农村局>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领导干部讲党课和革命精神教育活动

来源:佛山市农业农村局 日期:2021-07-05 14:24 编辑:佛山市农业农村局 分享至: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今年5-6月期间,杨常青、陈伟光、李建能、张代军等局领导以及支部书记祝仁发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先后为市农业农村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上党史专题党课,同时还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吴勤烈士陵园,现场学习吴勤烈士的革命事迹,感悟共产党人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初心使命精神。

  在专题党课上,杨常青结合自身对党史的所学所思所悟,从学习党史汲取智慧担使命、高质量谋划乡村振兴、高效执行与沟通等方面与全体党员同志做了深入交流。陈伟光围绕革命的初心和使命精神,详细论述了坚持实事求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党的百年奋斗史,并对下一步“三农”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李建能就如何将百年党史与乡村振兴相结合进行了具体阐述,要求党员干部学用结合,活学活用,发扬红色革命精神,推动全市“三农”工作迈上新台阶。张代军结合党的百年历史,从坚定理想信念、勇于变革创新等方面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并就如何推动乡村振兴提出具体工作思路和指引。祝仁发以“中共一大历史背后的故事”为主题,对中共一大这一关键历史性会议进行了详细和生动的讲述。通过此次党课教育,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奋斗意识,增强了“三农”工作者责任感、荣誉感,为我市率先实现乡村全面振兴提供强有力的精神支撑。

                                                                                                                            1.jpg

3.jpg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