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佛山市农业农村局>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到市农业农村局指导工作

来源:佛山市农业农村局 日期:2021-07-01 11:10 编辑:佛山市农业农村局 分享至:

  6月30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九组罗帜光同志等一行4人到市农业农村局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市农业农村局、市农管办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唐棣邦主持并作汇报发言。

  唐棣邦同志指出,市农业农村局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今年的首要政治任务,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准确把握“三农”工作发展的新特征新形势,认真谋划,精心部署,结合“三农”政策学党史“农”史,成立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较好地完成了党员领导干部和党组织书记讲党课、重温入党誓词、开展专题学习研讨、现场参观红色革命遗址等,结合农民呼声确定13个调研专题,研究制定“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十大行动,将学习成果转化成为新发展的强大驱动力,推动佛山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

  罗帜光组长传达了省委、市委对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的要求。他认为,市农业农村局按要求完成了前期党史学习教育的基本动作,接下来还要继续深入落实各项工作措施。他强调,一是聚焦职责目标,及时传达上级精神,深入开展督促指导,及时总结推广经验,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二是提高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部门特点,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三是突出重点,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质量水平。

  唐棣邦同志表示,接下来要认真落实指导组的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高标准、严要求组织好下一阶段的学习教育,特别是要围绕农业农村的特点,边学边干,及时解决群众最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高质量完成各项党史学习教育任务。

2_副本.jpg1_副本.jpg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