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佛山市农业农村局>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佛山市扶贫办赴新兴县、郁南县督导调研

来源:佛山市农业农村局 日期:2021-01-18 11:00 编辑:佛山市农业农村局 分享至:

  为做好近期对口帮扶工作,巩固脱贫增收成效,确保帮扶工作不断档,市委农办、市扶贫办专职副主任张代军一行于1月12日-13日先后赴云浮市新兴县、郁南县督导调研。云浮市扶贫办专职副主任梁胜华等陪同参加了活动。

  调研组一行到新兴县突击检查了高明区对口帮扶新兴县料坑村、内东村驻村第一书记到村在岗情况,抽查了扶贫档案和扶贫资金册整理等资料,并深入村民家中,访谈了解驻村帮扶情况。调研组对驻村第一书记遵守工作纪律和制度情况给予肯定,同时再次明确要继续坚守工作岗,遵守交通安全,注意清正廉洁,确保完美收官。次日,调研组到郁南县顺诚畜牧有限公司在平台镇中村村的蛋鸡养殖场和温氏集团在桂圩镇桂圩村的肉鸡养殖场建设施工现场调研,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调研组强调,产业是脱贫之基、富民之本、致富之源,也是增强受援地区造血功能、帮助群众就地就近就业的长远之计,要按规范加快进度,争取产业项目早日产生收益,让群众早日受益。

微信图片_20210118105709_副本.jpg微信图片_20210118105728_副本.jpg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