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佛山市农业农村局>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市委农办、市扶贫办常务副主任杨常青带队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和防寒潮准备工作检查

来源:佛山市农业农村局 日期:2021-01-04 09:05 编辑:佛山市农业农村局 分享至:

  2020年12月31日上午,市委农办、市扶贫办常务副主任杨常青,市渔政支队支队长刘和平带领局办公室、执法监督科有关人员到高明区、南海区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和防寒潮准备工作检查。

  检查组一行到高明区金航游艇有限公司,现场查看船厂各部门作业情况,详细了解渔船更新改造项目进度情况。随后到何氏水产养殖基地,仔细询问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和寒潮防御工作情况。检查组一行乘坐执法船,开展高明至南海九江段水上巡航,检查江面作业渔船安全生产情况,提醒渔民寒潮期间做好防御工作,注意避风避浪,穿戴好救生衣安全作业。检查人员到九江江滨渔船停泊点现场查看各项防范措施落实是否到位。

  检查中,杨常青常务副主任要求:岁末年初是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节点时期,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抓实抓细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加强巡查和执法力度,及时发现和排除安全隐患,督促指导企业和渔民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严防安全事故发生。要全力做好防寒潮工作,此次寒潮可能对农业造成一定影响,区镇农业部门要指导种养殖户做好农作物的防寒保暖各项工作,把损失控制到最低限度。 

0104_副本.jpg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