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佛山市农业农村局>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岁末年初农机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

来源:佛山市农业农村局 日期:2020-12-24 17:42 编辑:佛山市农业农村局 分享至:

     为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农机安全生产工作,预防和减少农机事故。近日,市农业农村局按照省农业农村厅农机安全生产集中排查整治、变型拖拉机专项整治和拖拉机“不安全、不出门”等专项行动部署,在全市范围组织开展农机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要求各区农业农村部门深入开展农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严查拖拉机假牌假证、无证驾驶、无牌行驶、拼装改装等违法行为,会同公安交警部门持续开展变型拖拉机违法上路整治,坚决防范和遏制较大农机事故发生。

    12月21至22日,由市农管办梁城坚副主任带队的督导组赴南海、顺德、高明、三水进行督导检查,指导督促各区落实责任,并深入到各辖区农机集中停放点和交通要道实地开展现场执法,联合公安交警现场查处了悬挂外地农机号牌涉嫌假牌假证的变型拖拉机3台,进一步强化了变型拖拉机安全风险防控,确保了全市农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01.JPG02.JPG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