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佛山市农业农村局>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全民禁毒,你我行动”—市农业农村局禁毒工作常态挂点高明区杨和镇禁毒宣传长廊揭牌

来源:本网 日期:2020-12-18 10:39 编辑:本网 分享至:


  2020年12月17日,佛山市农业农村局、高明区杨和镇政府在杨和镇杨梅河堤旁举办“全民禁毒,你我行动”为主题的杨和镇禁毒宣传长廊揭牌仪式。佛山市农林技术管理办公室四级调研员欧阳峰、高明区禁毒办专职副主任孙琪、杨和镇党委副书记谭日升,杨和镇禁毒工作有关单位代表、社区居民约3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杨和镇禁毒宣传长廊是佛山市农业农村局帮扶禁毒工作常态挂点修建,集休闲与教育于一体的极具特色的全民教育基础设施,选址人流量较大的杨和镇河西路,设置禁毒仿真模型、禁毒宣誓石书、禁毒宣传栏和便民生活石座石台等设施,将禁毒宣传融入日常生活,方便社区居民在茶余饭后潜移默化,学习禁毒知识,了解毒品常识,不断强化“禁毒行动,人人有责”的意识。

  欧阳峰同志为本次活动致辞,并与有关领导一起为禁毒宣传长廊揭幕。现场300多名杨和镇禁毒办成员单位代表、杨和镇居民一同宣誓,誓言响彻当空,现场还设置了禁毒宣传咨询摊位、设置多个禁毒游戏摊位吸引居民群众共同参与。通过活动,让更多的群众了解、学习禁毒知识,充分调动全民禁毒工作的积极性,助推我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和禁毒工作向纵深发展。

1.jpg2.jpg3.jpg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