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佛山市农业农村局>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与兰桂社区党委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来源:佛山市农业农村局 日期:2020-12-09 15:15 编辑:佛山市农业农村局 分享至:

  12月8日,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和兰桂社区党委共同组织党员干部到市农科所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陈伟光,兰桂社区党委书记程桂琴,以及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兰桂社区党员近60人参加活动。

  为推进落实市直机关党组织到社区报到要求,市农业农村局党委积极主动联系兰桂社区党委,借举办市农业良种良法推广月活动的时机,向社区提供党建资源,联系服务社区党员群众,宣传党的政策,了解社情民意,听取党员群众的诉求和意见建议。全体党员参观了市农科所成果展览厅和市农业良种良法展示现场,增强了对佛山农业科技、农业发展现状,以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中央决策部署的了解,激发了基层党组织在工作中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动作用,增强凝聚力、战斗力的热情。

简讯: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与社区党委开展党建共建活动照片.jpg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