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佛山市农业农村局>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佛山市农业农村局 日期:2020-01-20 17:18 编辑:佛山市农业农村局 分享至:

  1月17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市委主题教育第九指导组副组长汤虹玲同志到会指导,并对我局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点评。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唐棣邦同志作总结讲话。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伟光同志主持。局(办)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共9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汤虹玲同志充分肯定了我局开展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她认为,市农业农村局开展主题教育具有政治站位高、部署工作周密细致,聚焦根本任务准、目标导向明确突出,落实重点措施实、深入到位有实效,解决突出问题快、服务群众得民心,重点工作推进力度大、发展“三农”有实绩等五个显著特点。她强调,希望市农业农村局能坚持不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能自觉提升政治站位,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能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三农”工作理论方针政策,以及省、市工作部署,推进“三农”工作高质量发展;能持续抓好整改落实,以贯彻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为主线,强化制度建设,确保主题教育确定的各项整改任务落实落细。

  会上,唐棣邦同志总结了我局主题教育的主要做法与成效。他指出,市农业农村局通过主题教育增进了新认识、积累了新经验,取得了较大成果,但也要看到自身存在的问题。如学习教育在“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上还有一定差距、部分问题整治不够彻底、制度建设还不完善等。他强调,要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持之以恒深化理论武装,坚定不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矢志不渝为民服务,持续深入抓好成果巩固,凝心聚力推动佛山“三农”高质量发展。



3333333333333333333333.jpg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