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佛山市农业农村局>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农管办)召开2019年度年终总结大会

来源:佛山市农业农村局 日期:2020-01-10 17:17 编辑:佛山市农业农村局 分享至:

  1月8日,市农业农村局(农管办)召开2019年度年终总结大会。会议由副局长陈伟光主持,局(办)全体人员及局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上,局(办)科级干部代表作了汇报发言。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唐棣邦代表局(办)领导班子总结了2019年农业农村工作情况,全面部署2020年工作。

  唐棣邦局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19年度乡村振兴、绿色优质农业、脱贫攻坚和机关建设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当前农业农村工作存在的不够全面、不够精准、不够深入、不够科学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对2020年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说明。

  唐棣邦局长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也是乡村振兴“三年取得重大进展”的重要时间节点。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总抓手,统筹兼顾、集中资源、精准施策,加快补齐短板,落实落细各项农村重点改革任务,力求通过精耕细作,高质量推进乡村全面振兴。要重点做好统筹推进乡村振兴取得重大进展、扎实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以党建统领开创乡村治理新格局、奋力推动产业振兴农民增收实现新跨越、高位推进“百里芳华”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全力冲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着力强化“三农”干部队伍建设等七方面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110170858_副本.jpg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