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佛山市农业农村局>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佛山市农业农村局到平城村开展2020年新春慰问暨消费扶贫活动

来源:佛山市农业农村局 日期:2020-01-10 15:58 编辑:佛山市农业农村局 分享至:

  1月7日上午,佛山市农业农村局机关扶贫分管领导彭晓亮带队到吴川市黄坡镇平城村开展2020年新春慰问暨消费扶贫活动。

  本次活动,佛山市农业农村局通过消费扶贫的方式购买了平城扶贫产业基地生产的优质大米和花生油,送给对口帮扶的贫困户,送上节日的慰问和美好的祝福。慰问工作组还检查了扶贫工作材料,要求驻村工作队一定要做好迎接扶贫工作成效核查的准备,在考核中取得优异的成绩。慰问组随后视察了平城扶贫产业基地的运作情况,对基地利用当地的农业产业优势打造农产品加工业提高产品附加值的做法表示充分肯定,对基地通过聘请贫困户劳动力带动就业的带贫益贫模式表示赞许,勉励基地要利用好消费扶贫政策,全力生产出受消费者欢迎的扶贫产品,建立健全消费扶贫长效机制,夯实脱贫攻坚成效。


1_副本.jpg

3_副本.jpg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