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佛山市农业农村局>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佛山市农业农村局 日期:2019-12-31 10:21 编辑:佛山市农业农村局 分享至:

  12月24日,市农业农村局机关第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卢志进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为确保会议质量,会前,支部召开支委会,各党小组分别召开组织生活会,认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和五个方面目标,联系个人实际,每个党员进行了深刻地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支部书记卢志进通报了支部年度工作情况,并向全体党员汇报了2019年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情况以及党支部检视剖析及整改措施。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杨斯宁专职副书记对支部班子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各党员并对支部班子和党员个人进行了民主评议。

  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深入交流了思想,查摆了问题,细化了整改措施,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责任,真正做到了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达到了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的效果,达到了党性锻炼、增进团结的目的。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