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佛山市农业农村局>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北京市扶贫支援办到佛山市南信广场扶贫产品专区考察调研消费扶贫工作

来源:佛山市农业农村局 日期:2019-12-31 10:14 编辑:佛山市农业农村局 分享至:

     12月29日,北京市扶贫支援办党组书记、主任马新明带领有关同志,到我市南海区南信广场扶贫产品专区考察调研消费扶贫工作。省扶贫办常务副主任许典辉、佛山市扶贫办专职副主任王志容、南海区委常委郭家新等陪同调研。

  南信广场粤桂黔特色农产品流通交易中心是由广东省扶贫办、佛山市扶贫办、南海区扶贫办与和益众富(广东)农业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全国公益性扶贫产品交易平台。交易中心占地面积共500亩,内分两大板块:一是中南农产品交易市场;二是交易中心所在的南信广场。中南农批年营销量和营销额在广东的同业中排名第3位、全国排名第38位,年交易量超220万吨,年交易额超200亿元人民币,是农业农村部的定点市场南信广场消费扶贫专区面积近3万平方米,涵盖全国大部分贫困地区的优质农产品。

微信图片_20191231103818_副本.jpg微信图片_20191231103827_副本.jpg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