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佛山市农业农村局>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农业农村部到我市调研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日期:2019-12-10 10:13 编辑:市农业农村局 分享至:

为做好主题教育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总结工作,12月4-6日,农业农村部调研组到我市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调研。调研组围绕我市开展主题教育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农产品企业监管名录掌握情况与农产品生产经营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以及农产品质量安全存在的风险隐患等情况,和对进一步做好农产品安全质量安全专项整治等工作的意见建议进行交流座谈。市农业农村局渔政支队长刘和平,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科、渔业科、畜牧饲料科、种植业科、执法监督科相关负责同志等参加了座谈会。

调研组随后在我市范围内随机抽取了5家蔬菜种植企业与5家水产养殖企业、1家蔬菜种植散户,共22个样品。现场查看企业、散户的生产管理、农业投入品使用、农产品质量安全培训等相关台账资料和生产基地环境卫生状况,听取种养殖企业与种植散户的意见和建议。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