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佛山市农业农村局>政务公开>党务公开

市农检中心支部开展“七一”党员教育活动

来源:佛山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检测中心 日期:2022-07-11 08:44 编辑:佛山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检测中心 分享至: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结合“七一”党员教育,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7月7日,市农检中心支部组织开展“庆祝七一·涵养廉洁文化 永葆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中心全体人员先后参观了九江镇朱九江纪念公园、西樵镇翰林廉洁教育基地及区梦觉生平事迹展陈馆,学习了岭南鸿儒朱次琦为官清正、恪尽职守的生平事迹以及兴学为民、为国育才的爱国主义精神,了解了南海翰林先辈们的廉洁思想、清官廉吏的佳话轶事。通过缅怀革命先辈,重温红色文化,接受党史学习教育,让廉政故事产生心灵上的共鸣,唤起党员干部的自律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见贤思齐,进一步涵养初心使命,提升廉洁自律意识和党性修养,自觉把党的优良传统和红色基因转化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实践,努力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为中心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1.jpg

图片2.jpg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