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佛山市农业农村局>政务公开>党务公开

市农科所第一党支部举行“七一”党员大会暨政治学习日活动

来源:佛山市农业农村局 日期:2022-07-07 09:47 编辑:佛山市农业农村局 分享至: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1日,市农科所第一党支部组织举办“七一”党员大会暨政治学习日活动。

  会上,支委们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种粮大户的寄语,在武汉考察时关于科技创新、疫情防控等方面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学习《郑轲同志在全市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干部大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在“七一”这个特殊的日子,支部为全体党员准备了政治生日贺卡,勉励大家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本色;支部书记赖明建同志领誓,面对鲜红的党旗,在场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一句句誓词响彻会场,彰显了爱党、忠诚、敬业、奉献的坚定信念。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党员一致认为,要在以后的工作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思想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用实际行动为鲜红的党旗增光添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 - 副本.jpg

3 - 副本.jpg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