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佛山市农业农村局>政务公开>党务公开

市直机关工委到我局调研指导机关党建工作

来源:佛山市农业农村局 日期:2022-06-02 16:53 编辑:佛山市农业农村局 分享至:

  6月1日,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杨起业率队到我局调研机关党建工作,检查指导发展党员情况。市农业农村局二级调研员陈伟光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陈伟光同志汇报了我局贯彻落实新一轮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和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发展党员、创新开展“1+3+6”党建特色品牌、建设“四强”党支部(政治功能强、支部班子强、党员队伍强、作用发挥强)、大抓基层大抓支部工作措施和成效。

  杨起业同志充分肯定了我局抓机关党建工作措施和成效。他指出,市农业农村局高度重视发展党员工作,程序规范,很好地完成指标任务。创新量化评选“三先锋”,创建特色党建品牌,指定每月固定日为党支部政治学习日,细化铺排全年党建工作并到各支部解读指导等做法是落实建设“四强”党支部有效措施,可操作性强,要及时总结经验,形成工作法或案例。下一步,要结合农业农村部门的特点,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开展党务干部培训,规范党员档案资料管理,继续抓实机关党建工作,抓出成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简讯:市直机关工委到我局调研指导机关党建工作(1)_副本.jpg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