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佛山市农业农村局>政务公开>党务公开

市农业农村局专题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佛山市农业农村局 日期:2022-06-02 16:25 编辑:佛山市农业农村局 分享至:

  5月31日,市农业农村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党组书记何战同志主持会议,并对下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李希书记所作的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总结过去五年发展成就,科学谋划未来发展蓝图,充分体现了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体现了不忘初心、践行宗旨的为民情怀,体现了一张蓝图干到底的战略定力和实干精神,是指导广东未来一个时期工作的施工图、任务书。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一是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工作部署上来。要扎实做好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精心组织、广泛宣传,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带头深刻认识、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示范带动各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上来。机关党委要组织各党支部迅速跟进落实,以“三会一课”、政治学习日、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等形式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确保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的生动实践,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坚持真抓实干,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体现到具体工作中,深化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锚定市委“515”高质量发展战略目标持续用力,全力推动“百里芳华”乡村振兴示范带、全域池塘改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抓好粮食等重要农产品有效供给,全面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全面深化农村综合改革,努力绘就佛山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的乡村振兴新画卷,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