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佛山市农业农村局>政务公开>党务公开

佛山市农科所第一、第二党支部到大塘镇开展农技指导志愿服务

来源:市农业科学研究所 日期:2022-04-21 16:45 编辑:市农业科学研究所 分享至: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4月20日,佛山市农科所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农技指导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在职党员20多人到三水区大塘镇开展农技指导志愿服务。

  党员们首先到位于大塘农业园的佛山市千沣农业有限公司蔬菜、水稻、果树种植基地,查看农作物生长情况,党员农技“轻骑兵”带头,深入田间地头,为农企详细讲解葡萄、粉葛、水稻等农作物种植管理技术要点,现场解决生产技术难题,并亲自示范帮助农企技术人员进行葡萄树修枝疏果。随后,党员们来到大塘种植大户的水稻田,查看100多亩水稻田生长管理情况,与种植大户深入交流并帮助解决他们生产上遇到的实际技术问题。

  “农技指导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是我所“强农先锋”品牌创建特色主题活动,受到了农企、农户的一致好评,佛山市农科所第一、第二党支部将紧扣支部品牌培育计划,充分发挥科技兴农优势,让党旗在田间地头高高飘扬,促进佛山农业提质增效,农民增产增收。

1_副本.jpg2(2)_副本.jpg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