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佛山市农业农村局>政务公开>党务公开

市农业农村局组派后备支援队投身疫情防控一线

来源:佛山市农业农村局 日期:2022-03-31 09:31 编辑:佛山市农业农村局 分享至:

  根据新一轮疫情防控要求,市农业农村局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动员党员投身疫情防控的号召,迅速组织发动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党员干部支援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仅半天时间,市农业农村局集结组建了一支16人疫情防控后备支援队伍,并于3月19日起赴罗村上下柏高速出口查验点支援。

  支援队两人为一组,轮流换班,持续每天9个小时不间断地对来自高风险区车辆的司乘人员进行登记信息和检查健康码、行程码,严格落实逐车逐人“应检尽检”要求,切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坚决守住疫情防控的“关口”。截至3月29日,市农业农村局疫情防控后备支援队累计检查车辆968台,绿码放行车辆349台,登记车辆582台,劝返车辆37台。

  面对突然严峻的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市农业农村局党员干部不畏困难、迎难而上,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敢担当、肯作为的模范带头作用,投身到战“疫”一线,为疫情防控注入强大正能量,用实际行动诠释和彰显着新时代“三农”干部的责任与担当。

简讯:市农业农村局组派后备支援队投身疫情防控一线.jpg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