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佛山市农业农村局>政务公开>党务公开

王明河同志到市农检中心开展调研督导

来源:佛山市农业农村局 日期:2022-03-23 09:14 编辑:佛山市农业农村局 分享至:

  3月22日,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明河同志到市农检中心开展纪律作风建设和党建工作督导调研。

  王明河同志认真听取了市农检中心近期重点工作和纪律作风建设、党建工作情况汇报。王明河强调,市农检中心班子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纪委、市纪委全会精神,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持反腐败、纠“四风”、守规矩,坚决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做到知行合一;二是紧抓党员干部作风建设,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持续筑牢自觉加强作风建设的思想政治根基,强化大局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群众意识、服务意识;三是着重抓好党员教育管理,落实谈心谈话制度,开展经常性的思想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齐做合格党员,争做优秀党员。

IMG_20220322_094146(1).jpg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