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佛山市农业农村局>政务公开>党务公开

佛山市农科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佛山市农业科学研究所 日期:2022-02-15 11:39 编辑:佛山市农业科学研究所 分享至:

  2月15日上午,佛山市农业科学研究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所党总支书记、所长李湘妮在会上总结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效,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作出部署。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副所长赖明建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李湘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农科所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以及省、市、局相关工作安排,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强化思想武装,创新形式载体,突出主责主业、弘扬优良传统,推动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取得成效,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强化了宗旨意识、党性观念,增强了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坚定性,赓续红色血脉、担当时代重任的自觉性。

  李湘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指示精神,传承发扬好党百年奋斗凝结的“十个坚持”宝贵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争分夺秒抓好今年各项重点工作,以更强烈的历史主动和历史担当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同时,她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不断增强历史自觉和历史自信,把学习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引向深入;二要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加深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认识,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三要厚植宗旨意识和为民情怀,践行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四要锤炼党性和过硬作风,强化使命担当和斗争精神,推动佛山农业科技工作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微信图片_20220215103823.jpg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