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佛山市农业农村局>政务公开>党务公开

市农业农村局开展节前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和生活困难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佛山市农业农村局 日期:2022-01-27 15:52 编辑:佛山市农业农村局 分享至:

  结合新春关爱志愿服务活动的要求,1月27日,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战带队走访慰问机关离退休老干部和生活困难党员,深入了解他们的身心健康和生活起居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品),表达了局(办)领导班子对离退休党员干部职工的关怀。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周彦玲、孟建华,市农管办副主任梁城坚参加相关慰问活动。

  活动中,局(办)带队领导分别与老干部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身体健康和家庭情况,介绍过去一年市农业农村局在服务“三农”、提升发展质效上的主要举措和成效,对他们为农业系统改革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衷心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平安幸福,同时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和老党员作用,对深化农村综合改革、服务乡村振兴多提宝贵意见与建议。

  何战强调,农业系统改革发展取得的成就,是一代又一代农业人接力实干、共同奋斗的结果,凝聚着老干部们的心血与智慧。市农业农村局要一如既往地重视老干工作,继续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做到政治上多关心、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及时为大家排忧解难,让离退休老干部时时刻刻感受到市农业农村局大家庭的温暖。

微信图片_20220127162507_副本.jpg微信图片_20220127162511_副本.jpg微信图片_20220127162515_副本.jpg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