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佛山市农业农村局>政务公开>党务公开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佛山市农业农村局 日期:2022-01-19 15:38 编辑:佛山市农业农村局 分享至:

  1月18日,佛山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和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战在会上作总结报告,全面总结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工作及成效,部署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工作计划。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孟建华主持会议。

  何战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期间,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多次指导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深入基层和一线开展指导,帮助把准方向、查找短板、发现问题、改进工作,展现出了高度的政治站位、强烈的使命担当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市农业农村局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委、市委的工作要求,聚焦主题主线、突出目标任务、强化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丰富学习形式,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调研和办实事实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实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任务。

  何战强调,要继续总结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经验做法,传承好发扬好党百年奋斗凝结的“十个坚持”宝贵历史经验,继续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不断引向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一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强化创新理论武装,培厚思想根基。三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民办实事解难题。四发扬大无畏精神,推动重点工作落实。五要坚持自我革命,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要站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的历史起点上,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史为鉴、开创为来,在争当地级市高质量发展领头羊中奋发有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IMG_1660(1).JPG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