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佛山市农业农村局>政务公开>党务公开

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参加兰桂社区党建共建联席会议

来源:佛山市农业农村局 日期:2021-11-26 10:43 编辑:佛山市农业农村局 分享至:

    11月25日,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书记陈伟光出席禅城区兰桂社区党建共建联席会议,联合其他共同与兰桂社区开展党建共建的市直单位共商加强社区党建共建工作。

    会议听取了兰桂社区党委今年以来的党建工作情况,对进一步做好社区党建共建工作深入讨论研究。陈伟光同志表示,围绕社区党委的中心工作,市农业农村局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在走访社区党员、居民,举办乡村振兴宣传、农业技能培训讲座,适时慰问、帮扶困难户,支持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等方面投入力量。其他共建单位也提出了推进党建共建的措施建议。

    兰桂社区党委负责人表示,各共建单位2021年来为社区建设提供了较大的支援,本次会议上也结合实际提出了很多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下一步,社区党委将深入推进党建共建工作,助推社区中心工作开展,全力打造服务型社区。

1.jpg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