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佛山市农业农村局>政务公开>党务公开

市农业农村局开展“送农业技术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佛山市农业农村局 日期:2021-11-01 16:18 编辑:佛山市农业农村局 分享至:

  为充分发挥党员在社区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党员在新形势下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能力,10月29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在职党员干部到禅城区祖庙街道后街社区文化公园开展“送农业技术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根据社区群众经常在阳台、天台种花种菜的情况,市农业农村局选派市农科所专业技术骨干到现场为社区群众宣讲花菜种植知识,现场解答了居民在日常种植中遇到的问题,还向社区群众赠送了小盆栽、蔬菜种子等,受到了社区群众热烈欢迎。

  期间,市农业农村局志愿服务队还向市民开展加强“平安农业”建设宣传,重点围绕农业安全生产、红火蚁危害及预防、农产品质量安全等方面进行解读,派发宣传单张,促使农业技术、“平安农业”家喻户晓、深入民心。

IMG_20211029_084832.jpg微信图片_202111011606012.jpg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