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佛山市农业农村局>政务公开>党务公开

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到兰桂社区开展党建共建工作

来源:佛山市农业农村局 日期:2021-10-15 11:04 编辑:佛山市农业农村局 分享至:

  为强化局机关党组织和社区党建共建工作,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区治理格局,10月13日,市农业农村局二级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陈伟光带队到禅城区兰桂社区居委会商讨新阶段党建共建工作,并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社区困难户。

  陈伟光同志就向社区提供党建共建资源、挂钩联系困难户等强化党建共建工作,与兰桂社区进行共同商讨,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拟定合作共建意向,明确下一步工作计划。

  在兰桂社区居委同事的陪同下,陈伟光一行还慰问了社区内的残疾困难户,亲切询问了解其生活起居、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反复叮嘱要相信党的好政策,保持乐观心态,用心抚养后代,注意保重身体,并为其送上米油食品和日常生活用品。

压缩1.jpg压缩2.jpg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