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佛山市农业农村局>政务公开>党务公开

市农业农村局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

来源:本网 日期:2021-06-25 17:48 编辑:本网 分享至: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6月,周彦玲、骆炳坚、刘和平、谢桂初等局领导以及支部书记刘建立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先后为市农业农村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市农检中心全体党员干部上党史专题党课。

  在专题党课上,周彦玲同志结合自身学习党史的所思所悟,从学懂弄通悟透,讲好党的故事,真抓实干,知行合一等方面与全体党员做了深入交流。骆炳坚同志以“矢志践行初心使命,让我们党永远年轻”为主题讲述了一代一代共产党人如何践行初心使命,要求党员干部要通过学习党史,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刘和平同志在市农检中心以“井冈山精神”为主题,系统讲述以毛泽东、朱德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创建中国第一块农村革命根据地——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这一段革命斗争历史讲专题党课。并指出要保持政治定力,坚持艰苦朴素的作风,进一步弘扬井冈山精神,永葆艰苦奋斗本色。要立足本职,认真干事、老实干事。要学会感恩,用优异的工作成绩回报国家,回报社会。谢桂初同志从“全局与变局”“信念与杂念”“抱负与抱怨”三对关系中感悟百年党史伟力,让全体党员深深感受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定要坚守初心,坚定信念。刘建立同志结合自身对党史的所学所思所悟,从学习党史坚定“四个自信”、增强行动自觉、加强自省自律等方面与党员同志做了深入交流。通过此次党课教育,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奋斗意识,增强了“三农”工作者责任感、荣誉感,为我市率先实现乡村全面振兴提供强有力的精神支撑。


afb02bf66467225c8254f17f74d061c.jpg

920844cb1ec60bc57be475f888a8ca9.jpg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