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佛山市农业农村局>政务公开>党务公开

市农业农村局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佛山市农业农村局 日期:2021-07-05 09:35 编辑:佛山市农业农村局 分享至: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庆祝大会现场直播,市农检中心、市农科所在本单位组织收看,共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华诞。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令人振奋,倍受鼓舞,能够共同见证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感到无比激动和自豪。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会大力弘扬新时代精神,不断锤炼本领,创造新业绩,谱写佛山乡村振兴和农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为共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初心本色,为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IMG_20210701_081117.jpg微信图片_20210702101011.jpg微信图片_2021070210101116.jpg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