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佛山市农业农村局>政务公开>党务公开

市农科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佛山市农业科学研究所 日期:2021-07-01 16:56 编辑:佛山市农业科学研究所 分享至:

    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佛山市农业科学研究所举行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过政治生日等系列活动,激励全体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崇高理想,立足本职工作,创优争先,助推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和乡村全面振兴。

    上午8点,市农科所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全体人员认真收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庆祝大会结束后,市农所党总支组织第一、第二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过政治生日,共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党总支书记李湘妮为每位党员颁发政治生日贺卡,并寄语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韶华,奋勇拼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701104030.jpg微信图片_20210701144940.jpg微信图片_20210701103247.jpg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