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佛山市农业农村局>政务公开>党务公开

市农科所党总支与新旗村党委举行党建结对共建续期暨聘请农业专家服务签约仪式

来源:佛山市农业科学研究所 日期:2021-07-01 18:01 编辑:佛山市农业科学研究所 分享至:

    6月29日,中共佛山市农业科学研究所总支部联合新旗村党委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市农科所党总支部代表及乐平镇党委、新旗村党委代表参加了活动。

    党建结对共建座谈会上,双方就2018年以来三年党建合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全面总结。在建党百年之际,市农科所党总支被中共佛山市委评为佛山市先进基层党组织,新旗村党委被三水区乐平镇党委评为乐平镇先进基层党组织。双方表示,要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在新的起点上,进一步深化党建结对共建三年合作(2021—2024),认真践行初心使命,助力乡村振兴,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建功立业、奋勇前进。

    会上,市农科所党总支书记李湘妮与新旗村党委副书记何应芳签订了党建结对共建续期协议,市农科所农业科技服务专家梁普兴、冯伟明与乐平镇党委委员林辉明续签了三年合作服务协议。

    会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乐平镇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郑大夫家庙。

微信图片_20210701150811.jpg微信图片_20210630081022.jpg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