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佛山市农业农村局>政务公开>党务公开

市农科所党总支书记讲专题党课

来源:佛山市农业科学研究所 日期:2021-07-01 18:20 编辑:佛山市农业科学研究所 分享至: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专题教育,中共佛山市农业科学研究所党总支部精心组织讲好党课。6月30日下午,市农科所党总支书记李湘妮主讲党课《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市农科所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李湘妮同志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体会感悟,从五个方面深刻论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一是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的理论指导;二是始终坚定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三是始终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四是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五是始终坚持勇于自我革命的精神。

    最后,李湘妮同志对全体党员提出希望和要求,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在不断深化学习的基础上,真正学懂弄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基本道理,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在新的长征路上,永葆初心、勇担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本职工作中充分发挥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宗旨,发扬革命精神、创新精神,服务“三农”,助力我市乡村振兴。

微信图片_20210701150826.jpg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