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佛山市农业农村局>政务公开>党务公开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来源:佛山市农业农村局 日期:2021-05-17 15:54 编辑:佛山市农业农村局 分享至:

  5月14日,市农业农村局组织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邀请专家教授围绕百年党史进行专题宣讲。局(办)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以及市农检中心、市农科所班子成员、党支部(总支)书记等约100人参加听讲。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陈伟光同志主持会议。

  在会议上,佛山科学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教授杜环欢以《从星星之火到蔚然大观——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为题,围绕为什么学、学什么、如何学三个方面,从纵向和横向两个维度充分为我们讲解了学习党史的意义,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艰辛奋斗历程与精神追求,如何成为一支世界上最牛的创业团队,如何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方法。

  会议还邀请了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军事理论部讲师黎祥业讲授《国际安全形势与总体国家安全观》。他为大家分析当前的国际安全形势,阐述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确保国家安全的重要性。

  会议强调,站在第二个一百年的历史关头,我们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就是要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坚守为人民服务宗旨,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接下来,我们要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干部特别是要加强对《中国共产党简史》等4本指定学习材料进行自学,支部定期组织开展专题学习交流,积极开展为群众办实事,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简讯:佛山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2021.5.14(1).JPG

简讯:佛山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2021.5.14(2).JPG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